— 凌零_sherry —

【山花/魏将军×白逍遥】再说一遍,你要跟谁情缘? (第二章)

你的好友【白静婷】上线了……

以下正文:

第二章

 

输了防守场攻防的魏将军有些郁闷,倒不是因为自己的不败纪录被破,而是因为白逍遥开出的这个功能团输出极快,再配合大车的防守,如果场场被白逍遥拉出时间差,恐怕以后的防守场都不好打。

 

他蹲在扬州城墙顶上啃着指甲冥思苦想,突然一转眼看见好友频道里那个秀萝上了线,不由眼睛一亮。

这个秀萝的ID很普通,叫静婷,如果不是她经常上线,魏将军都要以为这是个工作室的小号了。

魏将军笑嘻嘻密聊过去:“朕来看看宝贝儿子!”

静婷的密聊很快回复了过来:“说谁是儿子?嗯?”

魏将军赶紧解释:“我的意思是我的里飞沙……”

“呵。”

魏将军挠了挠头,怎么感觉有种自己在跟白逍遥聊天的诡异的违和感?

想着,他鬼使神差发了一个组队申请过去,静婷很快同意了,两人组队之后才发现,静婷就在扬州的交易行,离魏将军所在位置不过一百多尺。

魏将军一个大轻功落在静婷身边,看着那个粉红色的小萝莉在交易行里安静地站着,不时转一个圈圈,扬起粉色的小裙子,无比可爱。

静婷关掉交易行的界面,这才发现魏将军就站在她的身边,吓了一跳,下意识发了一个问号过去。

魏将军站在她身边,骑着踏炎乌骓,向小萝莉发出同骑的邀请。

拒绝。

魏将军摸了摸鼻子,再次发了邀请过去,并同时在队聊频道打字:“来嘛,我今天心情不好,陪我走走。”

静婷愣了一会儿,最后还是点了同意。

小萝莉骑上了纯黑的马背,被高大的魏将军搂在怀里,看上去……太过亲近。

魏将军拎着缰绳,踏炎乌骓载着两人,沿着扬州城外满是绿柳的堤岸慢慢走着。

“跟我说说话?”

“说什么?”

魏将军发了一串YY频道的数字过来:“来YY吧。”

静婷好一会儿没说话,半天才回了一句:“我没麦,不能说话。”

魏将军笑了:“没事,你听我说。”

 

静婷很快到了魏将军的帮会频道,一个白色的小号,安安静静躺在热闹非凡的接待频道里,看上去有些可怜。

魏将军把静婷拖到了自己的小频道,并把频道上了锁,不让别人有进来偷听的机会。

不知为何,他竟有些紧张,干咳了一声才开口:“是我。”

静婷在队聊频道里打字回答:“听到了。”

魏将军笑了起来,爽朗的笑声在耳机里听来分外轻快,静婷竟有些恍惚。

有魏将军在的地方从来不会冷场,即便从头到尾静婷都没有开口说过一句话,他依然自顾自说的很开心,说攻防,说帮会,说敌对阵营,也说白逍遥。

“这小兔崽子让老子吃了不少亏,总有一天我要他哭着叫我爸爸!哼!”

【队聊】【静婷】说:呵!

“不过今天他确实厉害,我的007都不知道他啥时候准备了这样一个功能团。”

魏将军收敛了嬉皮笑脸的神色,变得严肃了起来。

静婷安静地听着,过了好一会儿才在队聊频道里打字:“我不懂阵营的事。”

魏将军又笑了起来:“就是知道你不懂我才放心跟你说的……诶你听烦了吧?”

【队聊】【静婷】说:没有。

魏将军想了想换了一个话题:“你给我看看我儿子。”

静婷沉默着下了马,把正在养着的里飞沙马驹召唤了出来。

魏将军也下了马,围着白色的小马驹转了几圈,嘴里还念念有词:“宝贝儿子,等你长大了爸爸就接你回家。”

说着点了静婷交易给了她十组皇竹草:“你好好对待我儿子,给它吃点好的,有病要赶紧去治。”

静婷也不客气地收下了马草。

【队聊】【静婷】说:我看该去看病的是你才对。

魏将军在YY频道里大声笑了出来:“婷婷你真可爱!”

……

【队聊】【静婷】说:不要叫我婷婷。

“那叫啥?静静?我想静静的那个静静?”

【队聊】【静婷】说:……还是婷婷吧。

魏将军围着里飞沙马驹又转了好几圈,突然目标切换到身边那个粉红色的小萝莉身上,静婷只觉得游戏屏幕突然亮了起来,无数盏烛光在地面上闪着耀眼的火光,燃烧出热烈的声音。

 

【魏将军】侠士在扬州对【静婷】女侠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魏将军】对【静婷】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

 

YY频道里一片安静,魏将军听着耳机中烟花燃烧起来嗞嗞作响的声音,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跳有些快。

“婷婷,我就是……囤了个烟花一直没用,你……”

然后他就看到静婷那个绿色小马甲悄无声息地退出了自己的YY频道。

“……”

魏将军有些挫败,切换到游戏界面一看,刚才还在灿烂烟花中的小萝莉不知道何时已经下了线,留他一人站在仍在燃烧的烟花中,分外寂寞。

魏将军叹了口气,一转头发现世界频道已经炸了锅。

无数人在复制黏贴同一句话刷屏。

“魏将军你这个狗策,居然瞒着我在外面有了别的狗!”

魏将军又好气又好笑,抬手在世界频道回了一个“滚!”就干净利落地关掉了翻了天的世界频道。

他正想走,突然看见眼前一亮,那个方才在他眼前消失得无影无踪的小萝莉,竟重新上了线。

【队聊】【静婷】说:刚才卡掉线了。

魏将军喜滋滋地回答:“没事没事,我还以为……”

“以为啥?”

“……没啥。”

“那我先下线了。”

魏将军还未来得及回答,就见到系统频道又刷了一行黄字:

【符号看象限】帮会已向【大勋花开】帮会发起为期一小时的宣战,两方帮会成员将在争夺区域决一雌雄,究竟谁更技高一筹,我们拭目以待!

 

……

魏将军拖出好友频道里依然在线的白逍遥,气急败坏地密聊过去:“你丫的有病?攻防还没打够?半夜三更打什么帮战?”

白逍遥过了一会儿才回复:“打你还需要挑时间?”

这小畜生!

魏将军一边恨得咬牙切齿,一边还要装作风轻云淡的样子跟静婷告别。

“那你早点休息,明天见。”

“嗯。”

目送着静婷下了线,魏将军切到自己的帮会频道,跳到一片热闹的聊天室:“准备一下打帮战,一个小时,把白逍遥那个小畜生给朕打死打残打怀孕!”


评论(33)
热度(14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10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