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凌零_sherry —

【山花/魏将军×白逍遥】再说一遍,你要跟谁情缘? (第八章)

“再后来呢?”

白逍遥却淡定如常:“没有后来了,等我能穿着能跟他比肩的装备再次站到他面前时,他已经不记得我了,我也没有再打扰过他。”

以下正文:


第八章

最终静婷还是没进魏将军的【大勋花开】,被缠急了就说朋友的菜帮需要帮会资金,魏将军还是不满。

“那我给他们帮会捐个20万帮会资金够不够?”

换来静婷一个白眼。

 

最近的魏将军确实有点闲,赛季接近末期,装备已经毕业,新开的那个恶人帮会也老老实实地安分守己了起来,大小攻防重新进入了正轨。

于是魏将军除了每天的日常便剩下了大把时间。

于是帮会成员除了忍受帮主例行每天洗脑式的收人广告,还要忍受他闲极无聊时的幼稚举动。

一个管理正在苍山挖马草,突然收到一个聚义令的邀请,一看发起人是魏将军,下意识点了接受。

结果等读条完毕,发现自己正从纯阳的山头往下落,没来得及反应就吧唧一声摔死在山崖底下。

再一看旁边是笑得打跌的魏将军。

“……”

这个管理还没来得及发出严厉的谴责,就见天空中又摔下两个熟悉的身影,一个反应神速接了个二段跳摔掉了大半管血还好活着,另一个则跟他一个命运直接血溅五尺……

三个受害者面面相觑。

谁来把这愚蠢的祸害给带走吧……

管理们仰天长叹。

 

 

就在纯阳悬崖下的尸体快够凑齐一个团的时候,静婷上线了。

魏将军眼睛一亮,立刻密过去:“吃鸡不?”

静婷很快就回答:“不会。”

“不会没关系,哥哥带你啊。”魏将军得意洋洋地摇着狗尾巴,“我这就去组人,你等一下我!”

说着,立刻打开了好友频道。

【魏将军】悄悄对【白逍遥】说:小白,来吃鸡!

【白逍遥】悄悄对【魏将军】说:代练在线,不是本人。

魏将军不由分说发了个组队申请过去:“这位代练大哥,给代练个吃鸡呗!”

白逍遥那边等了好久终于点了同意,进组后在队伍频道说:“你去叫胡老板,我再叫个人过来,别叫野人了。”

魏将军喜滋滋:“好。”

在魏将军去找胡一天的空隙,静婷下了一次线,没多久就重新上了线,在主城呆呆站了十分钟后才对魏将军说:“我不能开麦。”

魏将军表示没关系:“你听我们说就好了。”

 

龙门绝境吃鸡五人小分队很快组好,除了魏将军白逍遥静婷和胡一天,还来了一个熊熊,魏将军对这个人也不陌生,【符号看象限】的副帮主,也是指挥小攻防的一把好手,特长:八卦……

果然魏将军刚进YY频道,就听见熊熊在满嘴跑火车。

“白白你的无敌留给我啊,那狗策有山有虎够他浪的了……咦这个小冰心名字看着挺眼熟,我在哪儿见过,诶胡一天你帮我想想,我到底在哪儿见过的?咦妹子你怎么不开麦啊?”

魏将军一阵头疼,他自认为自己算是话不少的人了,想不到这熊熊的话痨程度简直刷新了他的认知。

白逍遥似乎是自动屏蔽了熊熊,见到魏将军和静婷进了YY就淡淡开口:“到齐了,排吧。”

 

魏将军趁着候场的时候给静婷大致介绍了一下龙门绝境的玩法,熊熊一开始还安静地听着,后来也加入了解说的行列,两个人七嘴八舌把胡一天说得脑仁都疼了。

“你们俩应该在一个帮会,真的。”胡一天一本正经对白逍遥说,“小白,你让熊熊转去浩气吧。”

熊熊听完很是不服气:“我对老王忠心耿耿,胡一天你别挑拨离间!”

“不行。”白逍遥断然否决。

熊熊感动莫名:“白白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他要是去了浩气,我这指挥也别当了,烦都被他们烦死。”

“……”

这头熊熊气鼓鼓地憋着总算不说话了,那头魏将军看着静婷,却发现静婷的目标一直在白逍遥身上,不由有点发愣。

“进了。”胡一天提醒。

熊熊气势如虹:“好勒!这把要吃鸡!”

 

然后现实总是残酷的,他们在乌孙旧都落下后才发现周围起码有十几个红名,本来冰心和天策跑起来是没有问题,奈何白逍遥被人留了下来。

“你们先走。”白逍遥下了个生太极把红名拖住。

魏将军只犹豫了一下,就看见静婷转身直直冲向了白逍遥的位置,不顾三七二十一就抽起了急曲。

白逍遥也愣了,见两人都跑不了,索性下了个无敌,和静婷站在一起开爆发打了起来,带走一个算一个。

魏将军见状,也一头扎进了战斗之中。

胡一天见状,拔腿就跑,再一看熊熊早就跑到了乌孙旧都的墙外了。

“呀你们仨咋死了?”熊熊在外面捡了几个装备后站定,一看队伍里的名字灰了三个,很是疑惑,“怎么肥四?”

胡一天赶到了熊熊身边,看着一个身穿粉盒子的七秀御姐顶着熊熊这样一个ID在黄沙中仪态优美地转着圈,再一看装备竟然已有三件紫装,不由感叹:“有时候傻人真的有傻福啊。”

 

魏将军躺了之后也不安分,把视角换到胡一天身上看着,一边看还不忘给静婷解释:“以后遇到这种情况你别回来救人,要留下革命的火种啊!”

静婷乖巧地在聊天频道里打字:“好的。”

“那你自己还回头?”白逍遥冷冷插了一句话。

“我这不是看你们被围攻太可怜么?”魏将军理不直气倒是很壮,扭头翻到地图频道,啧了一声,“这些盒子精又开始说骚话了。”

“你这个盒子精也没停嘴啊。”胡一天一路向毒圈中心跑着一边忍不住怼起了魏将军。

“这是趁着空闲想跟你们聊聊人生,你们这些孩子咋就不知好歹呢?”

熊熊扶摇起来卡在山崖上的缝隙处点了伪装,变成一只蜥蜴安静地躲在石头缝里,看样子准备苟到决赛圈。

胡一天见状也过来,变成一个石头,也卡在崖壁上,看上去毫无破绽。

“行了,我们各听天命吧。”熊熊拍了拍手,天真无邪。

胡一天看了眼不管是队聊频道还是YY频道都安静无声的白逍遥,心中一动,突然开口:“那我们就来聊聊人生吧,魏将军。”

“嗯?”被点名的魏将军一愣。

“你玩剑三多久了?”

魏将军想了一下:“我们不是差不多时候开始玩的么?有五年了吧。”

胡一天拿着鼠标转着视角看周围有没有红名,状似漫不经心地问:“这么久了,你有过几个情缘啊?”

魏将军眨了眨眼:“胡老板你这个问题直击人心啊。”

“好奇嘛。”

“就一个。”魏将军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是个秀萝,玩PVE的,开始挺好的,后来我开始玩阵营,她就挺不乐意的,说没空陪她打本啥的,吵了几次就死情缘了,没啥特别的。”

熊熊在一边小声BB:“这么久才一个情缘,弱爆了。”

胡一天没搭理他,突然掉转矛头:“小白,你呢?”

白逍遥好一会儿没说话,正当魏将军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他淡淡开口:“没有。”

熊熊跟着说:“我作证,白白确实没有情缘,撩他的妹子都快从三生路排到凛风堡了,他一个都不搭理。”

“这么长时间,就没一个你喜欢的?”胡一天并不打算就此放过白逍遥。

“有。”

“咦?”熊熊也愣住了。

“有一个。”白逍遥口气平淡,仿佛说的不是自己的事。

“那会儿我刚满级,什么都不会,就靠着百度学打大战,有一次大战直城门,一直团灭翻车,前后足足打了一个小时都过不去,队伍里我的DPS最低,其他人都开始骂我,好像过不去boss都是我一个人的错。”

白逍遥似乎是笑了一下,声音中带上了一点温柔的味道。

“队伍里有个天策,一直帮我说话,我不敢还嘴他就帮我回骂,后来索性带我退了组,自黑了CD,再叫了他朋友过来一起打完了这个大战。”

胡一天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安静听故事的魏将军:“后来呢?”

“后来我百度了才知道他说的PVP和PVE是什么意思,从那天开始,我正式开始学打PVP。”白逍遥话锋一转,“缩圈了,你们该换位置了。”

熊熊赶紧取消了伪装,跟胡一天两人一起向最终的毒圈中心点移动。

 

这个话题似乎就这么被揭了过去,胡一天没接着问,白逍遥也没接着说。

直到最后,他们打了几把过后结束了吃鸡之旅准备退YY的时候,魏将军才轻声问了一句。

“再后来呢?”

YY里其他人早就忘了这一茬,被他这么一句没头没脑的问话搞得很是摸不着头脑。

白逍遥却淡定如常:“没有后来了,等我能穿着能跟他比肩的装备再次站到他面前时,他已经不记得我了,我也没有再打扰过他。”


评论(47)
热度(14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23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