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凌零_sherry —

【山花/魏巨星×白大神】非典型包养 (下篇)

接下来几天有点忙,就赶着写完了,或许有点仓促,见谅!


下篇

 

对于白大神来说,人生在世,不能没有的东西有三样:头发,鞋子,和面子。

托王嘉尔的福,一夜之间,全M市的富二代都知道他包养了魏巨星。

所以,即便是他看出魏巨星是忍着打人的冲动,克制又礼貌地拒绝了他关于包养的要求,他,白大神,也必须把这件事给安排上。

 

“小白,晚上有个会,你别忘了。”队友看见他结束了训练就往外走,赶紧提醒他。

“没空。”白大神头都不回,一摆手,“晚上有事儿。”

队友无奈地摇摇头,身边的另一个队友凑上来:“听说了么?白大神跟魏巨星搞上了。”

“啥?”训练室里一片震惊。

“难怪呢,这几天一完事儿就走,敢情是去约会。”

 

 

白大神当然不是去约会,约会的前提起码得是两人好上了,可魏巨星压根儿就没答应跟他好。

呸!

白大神差点咬了舌头,忍不住自己呸自己。

好什么好?老子是要包养他!

“都包起来么?”店员一脸殷勤地看着他。

“包!”白大神一边在手指上转着他那辆兰博基尼的钥匙一边唾弃自己,搞得跟老子多稀罕他似的。

 

唾弃归唾弃,面子还是要的。

尤其是在他们这个圈子,可以玩任何刺激的玩意儿,甚至触碰了法律底线都不会有人说什么,但是有一个潜规则却是谁都不会违背的。

就是你说话必须算话。

这不仅关乎他们在这个圈子的可信度,甚至还关系到他们上一代在商场上的信誉度。

所以,他说了要包养魏巨星,就必须得包养!

 

刚拍摄完一组写真的魏巨星妆还没来得及卸,助理就附耳过来,轻轻说了句话。

魏巨星本来低着头面无表情,听完后突然抬眼,唇角慢慢扬起一个极小的弧度,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向助理交待:“我去看看,你注意一下,别让记者看见。”

 

白大神看见魏巨星向他走过来的时候是发愣的,不同于那晚在夜场看见的魏巨星,此刻的他穿着一件黑色长款风衣,里面是同色系的条纹衬衫,头发被整整齐齐梳成二八分,脸上还带着妆,一脸凝重,走路都带着慑人的气势。

白大神有那么一瞬间,觉得有点,怂。

但他很快调整了状态,吊二郎当靠在自己半开的车门上,抬着下巴,从微微下拉的墨镜上方看魏巨星。

 

魏巨星啼笑皆非地看着这个浑身上下写满了富二代二世祖的有钱小孩:“你来干嘛?”

白大神摘下墨镜,冲他做了一个wink :“追你啊。”

说着把半开的车门一下子推开,露出堆满了后座的纸盒。

“喜欢么?”白大神像个炫耀自己玩具的小孩一般得意洋洋,“都是最新款的勾子,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颜色什么鞋码,就把所有色系中41到44的鞋码都买全了!”

 

魏巨星看了一眼塞得满满当当的车后座,又看了一眼抬着下巴挑着眉的白大神,痛心疾首。

“你这败家孩子!”

“这得多少钱啊?”

“你这么乱花钱你爸爸知道么?!”

……

白大神愣愣地回答:“知,知道啊。”

 

再后来,白大神就被魏巨星捏着后颈皮去把鞋子都退了,只留了一双被魏巨星留下了放进了他的鞋柜。

“以后别瞎花这冤枉钱了。”魏巨星拿着杯热可可过来递给乖巧坐在沙发里的白大神,顺手撸了一把小孩的卷毛。

白大神心里挺不服气,可是被魏巨星捏住后颈皮的阴影还在眼前,于是只哼了一声没搭理他。

魏巨星看了看时间,再看看小孩手里的热可可也喝得差不多了,便起身:“走吧,我送你回家。”

白大神哦了一声,走到门口才发现不对,转头向他皱起了眉头:“我干嘛要你送啊?我有车!”

魏巨星想想也是,便不再勉强,把他送出了门就想关门,却不想被白大神伸手一把撑住门,一脸霸道总裁样儿地探进半个脑袋。

“我都进你家门了,就不打算留我……”

话未说完,魏巨星就毅然决然关上了门。

白大神恨恨踢了一脚门,差点砸到他的脸,这狠心的小白脸!呸!

 

 

白.锲而不舍.死要面子.大神当然不会就此放弃。

东西是不敢瞎买了,但是他也不知道和谁去请教了,换了别的迂回战术。

比如盯着魏巨星的行程给他的工作人员买下午茶和点心,又比如不定时去他的工作室发福利,女的给买香水唇膏,男的给送游戏道具战队周边,倒也奏效,网络了不少人心。

魏巨星起先也没在意,直到他的贴身助理抱着一盒曲奇一边给他补妆一边吃时,还小声嘟囔:“小白挺好的呀,人帅个高脾气也好,还有钱,boss你不喜欢他的话让给我算了。”

魏巨星冷笑一声。

脾气好?她怕是没见过那小畜生给他点好脸色就踹着魏巨星非要他叫自己“爸爸”时的德性。

让给她?魏巨星摇了摇头。

这种祸害,还是他自己收了吧。

 

可是接下来的日子,白大神像人间蒸发了一样突然消失了,一连三天,别说人出现,就连电话都没一个。

魏巨星第N次看向工作室门口的视线被他的助理捕捉到了。

“boss……”小姑娘的曲奇吃完了,这两天也在门口蹲着等人,“你是不是在等小白?”

魏巨星白了她一眼。

小姑娘抽了抽鼻子,垂头丧气:“小白怕是今天不会来了。”

“boss你还不知道吧?小白的战队在总决赛输了,很多人都在网上骂他,说都是因为他一年前出国,自己状态下滑不算,还连累战队成绩。”

“小白真可怜,明明整个战队里就他最厉害。”

 

魏巨星没有听完,突然起身就往外走。

白大神的电话关机了,魏巨星皱着眉头把手机扔到了副驾驶座上,方向盘一转。

 

白大神的战队,他平时爱去买鞋的店,甚至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夜场,魏巨星都一一寻了过来,哪里都没有找到他。

魏巨星的车停在自己楼下,突然发现相对白大神对自己行程的了如指掌,他对白大神的了解真的少得可怜。

 

“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魏巨星愤然甩上车门,才踏上台阶就发现大楼门前蹲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大概是听见了脚步声,那人从抱着膝盖的双臂中抬起脸,吸了吸冻红的鼻子,可怜巴巴地说了句。

“我没有门禁卡,进不去。”

 

魏巨星的心一下子就被融化了,像焖透了的土豆泥,瞬间被眼前的一幕捣得稀巴烂。

 

 

魏巨星拿着热腾腾的牛奶走出厨房时,看见白大神蹲在沙发上愣愣看着自己的手。

“是我的错,我这一年在美国就没怎么练习过。”

白大神喃喃地说。

魏巨星把牛奶放在他面前的桌上,从抽屉里拿了一小瓶精油出来,在白大神面前坐下,倒了两滴在掌心捂热了,向白大神一伸手:“手给我。”

白大神下意识地把手递给了他。

魏巨星掌心沾着黏稠的精油,握着白大神修长的手指,慢慢地,细细地,为他按摩了起来。

从手掌到指腹,从指腹到指尖,魏巨星按摩的力度适度又温柔,让白大神莫名地鼻子一酸。

“不是我的错。”他小声地说。

魏巨星抬起头,向他鼓励地笑了笑。

白大神瞬间受到了鼓舞,大声又说了一遍:“不是我的错!”

魏巨星的笑意渐渐加深,唇角的梨涡终于显出了醉人的温柔。

“对。”

不是你的错。

就算是你的错,在我心中,也永远都不是你的错。

 

虽然白大神只是在魏巨星家借宿了一夜,啥也没发生,但是在白大神心里,这等于是魏巨星默认了两个人的关系。

 

白大神喜滋滋地发消息给王嘉尔。

“事儿成了,哥牛逼不?”

王嘉尔顿时就炸了,一连发过来了好几条消息,有文字有语音,白大神懒得看也懒得听,只眯着眼靠在沙发上开始思量什么把魏巨星带回家给他老子看看。

看,儿子多厉害,给你找了个儿媳妇是魏巨星!

 

可还没等白大神想好,白首富就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晚上回来吃饭。”

白大神眉头一皱发现此事绝不简单。

“你小子别想着推脱,我跟你说,今天你魏伯伯从英国回来,你敢不回来就等着被停卡吧。”白首富撂下狠话后就干脆利落把电话挂了。

白大神悻悻地接受了这个威胁。

 

白大神回家后发现魏伯伯还没来,于是他在自己老爸身边转悠了半天之后终于决定开口。

“爸,我跟你说个事儿。”

白首富翻了个白眼:“又闯啥祸了?”

“哪儿能呢?”白大神狗腿地给自家老子按摩肩膀,“我就是想跟你说,我找了个媳……”

叮咚!

门铃响了。

 

白首富把儿子推到一边:“起开,你魏伯伯来了。”

白大神在心里骂骂咧咧,又不敢说啥,垂头耷脑地跟着他爸走向门口。

“哎呀我去白老弟我们多久不见了?”

白大神一哆嗦,说好的归国华侨呢?这一口大碴子味儿是怎么回事?

一抬头,见来人身后有个熟悉的身影探了半个身子出来,看见白大神,咧嘴一笑,露出一个深刻的梨涡。

 

这边白首富刚跟自己的至交好友拥抱完,突然想起自家儿子那句未尽的话有哪里不对,转头一瞪眼:“你小子刚才说你找了个啥?”

白大神仿佛根本没听见白首富的质问,死死瞪着魏伯伯身后那个人。

“跟你说话呢,臭小子,也不叫人……”白首富的话还没说完,就听见自己儿子突然嗷的一声向门口冲了过去。

冲着魏伯伯身后的那个人一顿拳打脚踢,被那人尽数接下之后还不解气地张嘴想咬人。

“魏巨星!你这个骗子!!!”

 

魏巨星王八蛋!

明明自己也是个家里有矿的富二代,却啥也不说。

白大神被魏巨星搂着小腰接受着两个家长的目光洗礼,自己却浑然不觉。

满脑子只想着:完了,这说出去还有谁信他真包养了魏巨星啊?

唉。

愁人。

 

——————————————————END


评论(58)
热度(3479)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1-16

3479  

标签

山花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