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凌零_sherry —

【山花/魏白】【ABO向】舍弃 (二)

大勋花的信息素,是一款男香的主调,我曾经买了自己用,真的很海洋了……


第二章

吴磊吃下了抑制剂之后便在沙发上沉沉睡了过去。

白敬亭在他身边坐着,编导先是在门口探了探头,发现没有信息素的味道后才敢走进来。

“你们早点回去休息吧,我跟撒老师何老师他们都打过招呼了,剩下的部分明天补录就行。”编导把明天的录制安排给了白敬亭之后就出了门。

白敬亭看了一眼睡得无知无觉的吴磊,轻轻叹了口气,起身走到门外想打个电话给自己的助理,电话还未拨通,就突然被人一把拉住。

“白敬亭……”

来人还未开口,白敬亭就闻到了那熟悉的味道,是大海混合着鼠尾草的味道,曾一度让他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白敬亭闭眼,深吸了口气,手臂用力一挥,挣脱了那人的束缚。

“小白……”魏大勋不敢用力,又实在担心,上上下下仔仔细细看了一遍白敬亭,确认他无碍后才松了口气,“你真的没事?”

“我能有什么事?”白敬亭笑了笑,若无其事地继续拨号,“你来接我一下,就现在……现场有点事,聚餐改到明天了,你顺便叫一下吴磊的司机。”

挂了电话,他一转头看见魏大勋还在旁边杵着,一皱眉:“你还有事儿?”

“小白,吴磊分化的时候,你……”

“魏大勋!”

白敬亭突然放大了声音打断了他的询问,他挑着眉,眼角那颗泪痣在灯光下显得特别夺目。

“有些事不该你管的,就别问。”白敬亭冷冷看着他,一字一句,毫不退缩。

 

魏大勋最终还是什么都没问出来,悻悻地走了。

白敬亭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走廊里,这才颓然向后退了两步靠在墙上,直到这时,他才感觉到自己一直死死抓着手机的手指都已经开始发麻。

这才是刚开始……

白敬亭面无表情地把手机换了一只手拿,转身进到休息室,却一眼看见何炅坐在吴磊的身边,正在伸手摸着孩子的额头。

见到白敬亭进来,何炅缩回了手:“没发烧,看来他恢复得很快。”他看着吴磊沉静的睡颜笑了起来,“又是一个强大的alpha。”

白敬亭笑了笑:“之前我一直以为他是beta,他不乐意得很,现在总算如愿以偿了。”

何炅伸手向白敬亭招了招手,白敬亭毫无防备地在他身边坐下,却不冷何炅突然伸手探到他的后颈,一把撩起他碎长的头发,一摸……

白敬亭浑身一僵,想躲开却已经避无可避。

何炅手指触到后颈腺体的位置,摸到一条明显的疤痕,他脸色一变,按着白敬亭的脖子仔细一看,一条五厘米左右的疤痕狰狞地爬在他洁白细嫩的后颈上。

“你摘除了腺体?”何炅脸色一白,声音都变了。

白敬亭看了一眼吴磊的位置怕他被吵醒,见他还在睡才叹了口气:“我没打算这么早跟您说的。”

“你真摘了腺体?”何炅虽然压低了声线,但脸上已经显出了怒气,“你疯了么?这手术多危险你不知道么?”

“我知道。”

白敬亭低垂着眼。

“50%的成功率嘛,您看我这不是还活着么?”他抬眼冲何炅一笑,眉眼弯起来,一如之前的少年模样。

何炅很罕见地被气得一时无语,过了好一会儿才轻声问他:“恢复了多久?”

“三个多月。”白敬亭眼见无法隐瞒,便有问必答。

“现在稳定了?”何炅见他的模样倒也气色不错。

“嗯。”白敬亭点了点头,“其实去年就稳定了,不过今年五月份才算正式出观察期。”

“所以你才跟我联系?”何炅又心疼又生气。

“您知道的,这手术花钱多,我总要出来赚钱嘛。”白敬亭调皮地笑了起来,冲何炅眨眨眼。

何炅看着白敬亭的眼睛,正色问:“是魏大勋?”

白敬亭眼神一黯,没有立刻回答,低头沉默着,突然听见沙发上的吴磊发出一声呻吟:“白哥……我渴……”

白敬亭赶紧起身倒水:“醒了?”

吴磊撑着坐起来,接过白敬亭递过来的杯子灌了几口下肚,才看见坐在一边的何炅:“何老师你来看我么?”

何炅笑着点点头:“看我们的三石弟弟终于成了一个强大的alpha。”

吴磊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我就说我一定会是alpha,白哥还不信。”

白敬亭在一边只笑着,不说话。

 

吴磊醒了,何炅也不好继续追问下去,嘱咐了几句便走了,留下白敬亭抱着双臂看着盘腿坐在沙发上喝水的吴磊。

“恢复得差不多了吧?”

吴磊从透明杯壁后眨着大眼睛,点了点头。

“那走吧。”白敬亭弯腰拿起旁边的包,顺手也拎了吴磊的,“你的助理到门口了,我们一起走。”

吴磊乖乖巧巧地跟着白敬亭走了几步,就又趴到了白敬亭的背上:“走不动了,白哥背我。”

“多大的人了!”白敬亭心里苦,吴磊这几年长了不少,不止个子连肌肉都显出了漂亮的线条,这样趴在他背上着实有点吃不消。

吴磊哪里肯依,吊在白敬亭身上,黏黏糊糊得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刚认识的时候那个还未成年的小少年。

白敬亭无奈,只得依着他,走了没几步就在门口碰上了和助理一起从休息室里走出来的魏大勋,只一个眼神,就牢牢锁住了黏在一起的两个人,如鹰一般。

吴磊作为一个新晋的alpha毫不畏惧地迎上目光:“大勋哥,你也回酒店么?要不要跟我们一起走?”

魏大勋的目光放在白敬亭身上,再微微一动,落在白敬亭抓着吴磊胳膊的那只手上,眉头一皱:“不了,我的车就在门口。”

白敬亭在这样的目光注视下,莫名有些心烦,抓着吴磊的手臂把他从自己身上拽下来:“到门口了,被拍到不好。”

吴磊笑嘻嘻地也不生气,把手臂从白敬亭的肩上缩回来,动作间无意碰到了白敬亭的头发,他反应极快,飞快地假装摸了一下白敬亭的后颈把头发按住。

即便如此,魏大勋仍眼尖地看见白敬亭后颈上似乎有一些东西,看不真切,像是纹身。

他皱了皱眉,记忆中白敬亭身上并没有任何纹身。

 

白敬亭弯腰进车门,在拉上车门的瞬间,他听见身边的吴磊轻轻问了一句:“是他么?”

白敬亭没有回答,砰的一声将车门关上,阻断了车外魏大勋的视线,也打断了吴磊的问题。

是不是魏大勋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现在终于不用依附别人才能度过那难熬的发情期,他甚至,连发情期都不会再有。

多好。

 


评论(43)
热度(245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24

2459  

标签

魏白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