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凌零_sherry —

【魏白】【魏有钱×白大神】 金主爸爸是前任 (下篇)

续之前的那篇,【取暖】地址点这里:

【上】https://sherry-hee.lofter.com/post/27d3b9_12a41e34

【下】https://sherry-hee.lofter.com/post/27d3b9_12a53f3f

正文如下:↓

下篇


白大神以为这件事就这么了结了,魏有钱虽然仍然会来录制现场,嘘寒问暖送水倒茶一样不落,但始终会与他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乖乖巧巧地不出什么幺蛾子。

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白大神也隐隐有着一丝怅然。

他嘲笑自己:大概真是犯贱吧。

 

魏有钱这边,则没事就扯着胡一天诉苦,同时也被熊梓淇好一顿冷嘲热讽,胡一天原以为就魏有钱这脾气早晚得把熊梓淇给削一顿,没想到这丫居然安安分分听完了熊梓淇的嘲讽,然后一抹脸站了起来。

“你去哪儿?”

“录制现场!”

得。

胡一天看了眼一脸茫然的熊梓淇,摇摇头。

敢情这是故意找骂来的,骂完了自己心里舒坦了就再去找虐。

魏大勋,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抖M的体质呢???

 

 

还没等魏有钱到现场,秘书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boss,出事儿了。”

 

魏有钱油门一踩,一路飙到一百码开到公司,迎接他的是秘书和公司宣发部的满脸紧张。

“boss你上热搜了。”

魏有钱拉过电脑,映入眼帘的是一长串偷拍照片,是那天晚上带着喝醉了的白大神上车,到第二天清晨白大神从车上下来,角度刁钻清晰度也高,一看就是蓄意的跟踪。

魏有钱这脸上的阴云还没下来呢,秘书又打开了另一个网页。

“这还有……两年前的……”

魏有钱这次才是真的吃惊,他想不到自己两年前跟白保险一起出入的照片都被人挖了出来,明晃晃地摆在网页上,跟酒后那次的偷拍放一起,对比出很清晰的奸情。

 

魏有钱向后靠在椅背上,沉默了半晌。

“小白虽然行事高调,但只在电竞圈有点名气,根本不会有狗仔花这个力气来偷拍他。”

“这是针对我来的。”

 

魏有钱说着突然一竖而起。

“小白现在在哪儿?”

 

白大神当然在录制现场,因为节目要求私人手机也被收走了,对这一波惊涛骇浪根本毫不知情。

他拍完了正想走人,一出门就被一群记者围了个水泄不通。

在耀得眼睛发花的闪光灯中,白大神被无数的提问砸得一阵晕眩,好在他性格冷静脑子清醒,硬是在一片混乱中整理出了事情的原委。

又是这个该死的魏有钱!

白大神被堵在门口动弹不得,手臂上不知道被哪个记者的镜头磕了一下,一阵钝痛。

 

魏有钱赶到现场时,看见的就是这个画面。

他的小白被一群记者围堵在门口,背后是墙壁,面前是数不清的镜头,进退维谷不知所措。

他脸上没有多少慌乱的神情,只紧紧皱着眉惨白着一张小脸,平日里冷漠的表情被迫裂开了一丝破绽,露出些茫然无措的神情。

像极了两年前那个晚上,魏有钱把调查资料砸在他面前时,白保险脸上的神情……

 

白大神考虑是不是强行冲出去算了,思绪一动他就一咬牙伸手推开身前围得严严实实的记者,只是他虽然个子高,但身材偏瘦,根本冲不破这人群,反而被推得向后连连退了好几步,重重撞在大门边的道具堆上。

道具堆上一个铁桶晃了晃,掉落下来直直落向正下方的白大神。

人群发出一声惊呼,白大神只来得及抬头看见一个黑影向他砸来,还未反应过来,便被人拽住了手,用力向旁边一拉……

来的是魏有钱。

他握着白大神的手,抬起一支手臂将铁桶格挡住,另一只手将白大神拉到自己身后,用身体挡住了数不清的闪光灯,将白大神安全地护在背后不留一丝破绽。

“在我还没叫人之前,你们最好赶快走。”

魏有钱冷着脸,平日里见谁都三分笑的他敛去了平易近人的和气,重新拿出了很多年前在胡同里跟人对峙的强势,如出鞘的利剑,锋利慑人。

“别让我发火。”

 

记者们被唬得向后退了几步,面面相觑不敢多言,但仍有些不怕死地扯着嗓子喊:“魏总你是真的包养了白大神么?”

魏有钱眼睛一眯,捏着白大神掌心的手不自觉加了几分力道,眼看着就要爆发……

 

“你哪个网站的?”

白大神冷冽低沉的声线瞬间缓解了魏有钱紧绷的神经。

“既然都挖我的八卦了,怎么不去打听打听我到底是谁?”

白大神从魏有钱身后走出来,与他并肩而立,两人握着的手没有松开。

“我,白大神,白首富的独子,全国第一富二代。”

“你刚才说谁包养我?”

“谁能付得出包养我的价钱?”

“要包养也是我包养他!”

 

记者们一片寂静。

魏有钱低下头发出一声轻笑,惹来白大神不满的一瞥眼。

“走吧。”魏有钱拉着白大神的手向前踏了一步,记者们不由自主让开了一条通道。

白大神出奇地乖顺,被魏有钱牵着走一路走到车前才停下了步子。

“去医院。”

魏有钱一愣:“你受伤了?”说着就着急地上下检查白大神。

白大神翻了个白眼,伸手一把抓起魏有钱的手臂,穿着浅灰色衬衫的手臂上被划了一道不大的口子,渗着血色。

魏有钱这才发现自己的伤,不在意地看了一眼:“小伤。”

白大神飞了个眼刀过来,魏有钱立刻怂了。

 

最终白大神还是没带着魏有钱去医院,而是去了他的房间,屋里备着常用的医疗用品。

魏有钱被白大神按在沙发上,也不敢说话,静静看着白大神拿出酒精药棉,低着头一声不响给自己消毒。

“小白。”

白大神头也不抬:“闭嘴。”

魏有钱安静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开口。

“小白……”

白大神眉头一皱,手上的药棉蘸满了酒精牢牢按在魏有钱的伤口上:“说。”

魏有钱的伤口被酒精刺激得火辣生疼,一时间五官扭曲,却又努力想要扯出一个温柔的笑容。

“小白你刚才说要包养我,是不是真的?”

……

白大神半天没有说话,只是平静地拿开了药棉,扔到了一旁的垃圾桶,并扯了块创口贴给魏有钱贴上。

做完这一切,才一边收拾药箱一边淡淡开口。

“你那家产也就比我爸少一点,我可包养不起。”

……

“小白!”

怎么说话不算话呢?魏有钱起身就伸手想蹭过去,却被白大神一巴掌拍回了沙发。

“烦人。”

魏有钱委屈。

 

 

魏有钱有些把握不住白大神的心思。

说没有原谅他吧,白大神对自己的接触也不是很排斥,偶尔心情好了还会给个笑脸。

说已经重新接纳他吧,又总有些那么似是而非的距离,连想牵个手都要被往死里锤一顿,更别说拥抱亲吻了。

 

熊梓淇也好奇,抽着空跑酒店来看白大神,一边吃着魏有钱送来的橘子一边问白大神:“你对那魏有钱到底什么想法?”

“嗯?”白大神正捧着手机玩吃鸡,眼皮都没抬一下,“没想法,吊着呗。”

熊梓淇张大了嘴,眨了眨眼又扔了片橘子进嘴:“啥意思?”

白大神结束了一局,放下手机,终于有空搭理熊梓淇。

“我遭了那么多罪,还不能要点利息?”

熊梓淇又掰开了另一个橘子:“那要完利息呢?”

白大神的眼神恍惚了一下:“再说吧……我还没想好。”

 

 

熊梓淇吃完东西聊完天,还顺了一袋橘子,开开心心回了家。

一进家门就看见胡一天正襟危坐在沙发上,眼前摆了一摊文件,见到熊梓淇进来,神色恍惚地开口。

“亲爱的,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熊梓淇的脑中瞬间闪过了无数个版本的豪门情仇破产风云,最后垮着脸开口:“坏消息。”

“坏消息就是我们下个月的环球旅行泡汤了。”胡一天面容悲戚。

熊梓淇眼眶微红,含着泪光跑过去拥抱住胡一天:“亲爱的,就算你一文不名,我也不会离开你的,我能养活你!”

胡一天感动地拍了拍熊梓淇的背。

“好消息是,魏有钱把他的总裁位置转给了我。”

……

熊梓淇呆了好一会儿,才愣愣地从胡一天身上爬下来,一脸忧色。

“一天,我觉得,魏有钱怕是被小白给整痴呆了。”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白大神站在门口,一只手撑着门框拦住了想要进屋的魏有钱,另一只手挖了挖耳洞,似乎怀疑自己听错了什么。

“我是说,”魏有钱笑容开朗表情愉悦,“我已经不是MG集团的总裁了,现在连个工作都没有。”

这句话白大神是听明白了,只字不差,只是这话配合着这货的表情,怎么都南辕北辙啊?

“不是,你是说你破产了?”白大神有些愧疚,是自己把魏有钱折腾傻了么?

魏有钱想了想:“也可以……这么说。”

白大神一时间百味杂陈,莫名生出几分怜悯,侧过身子让出一条路:“你进来说。”

魏有钱欢天喜地进了屋。

白大神还没缓过神,刚关上门,就被魏有钱一把搂进了怀里,他本想一把推开,但想起魏有钱方才的话,心中一软,也便任他抱着不作声。

“小白……”

魏有钱的声音低沉,尾音带着温柔的卷音向上扬起。

白大神犹豫着,抬起双手轻轻拍了拍魏有钱的背。

然后他听见魏有钱的声音带着撒娇的味道,将他的腰环在臂弯中轻轻摇晃。

“我现在没有钱了。”

“嗯。”没关系,我有钱……白大神差点就脱口而出,狠狠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头才忍住。

“小白……”

魏有钱把白大神从怀中拉出来一段距离,眼角下垂,透着股委屈和悲伤:“你可以包养我么?”

……

白大神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嘴角抽搐着似乎是想笑,纠结了许久,终于缓缓上扬出一道微不可见的弧度。

“好。”

幸福来得太突然!魏有钱愣在了当场。

“不过……”

白大神笑着轻轻摇了摇头。

“你这种演技,包养费撑死了也就值五块钱。”

五块钱就五块钱!魏有钱毫不在意,心里琢磨着:等爷把你这个小崽子伺候舒坦了,让你在床上床下都离不开爷,看你涨不涨包养费。

魏有钱胸有成竹。

 

 

此时的胡一天正提溜着熊梓淇的耳朵教训他。

“魏有钱傻?我看你才傻。”

熊梓淇委屈,熊梓淇费解。

“他也就是转给我百分之十的股份,MG最大的股东还是他,现在我是被他拽上了贼船,要替他管理一整个MG集团,他自己悠闲逍遥地去泡白大神!”

“你说谁傻?”

熊梓淇扁着嘴。

“我傻,还不行么?”

魏有钱你大爷的!

我一定要在白大神面前说尽你的坏话!

熊梓淇握着拳头发誓。

                     ——————————这次是真的完结了的END


评论(32)
热度(3717)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21

3717

标签

魏白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