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凌零_sherry —

这是一个山花情话(划掉)暗号楼。

其实就是想总结一下山花之间那些或印象深刻,或意味不明的小情话。

自己靠着容量不多的脑子先写了几条。

欢迎补充。【……求你们补充吧!!年纪大了脑子不好用了!!!!】


找到了我的真爱魏大……

是我的白白!

我想念白敬亭。

最难忘的一张照片是手机里有一张魏大勋的表情包。

送我一朵大勋花。

他打我,你再打我一下?

我怎么这么想吃火锅呢?  明天,明天。

我对你不好么?  你对我挺好的。

你要饿了我真给你吃 ,不差这一块。

我帮你赢行不行?

守护白敬亭。

我守护的也是你。那咱俩就彼此守护,走到最后。

你是我要守护的那个人。

还说不?  不说了!

别闹了啊。  嗯嗯。

小畜生。

告诉我, 想还是不想?

我最害怕魏大勋!

写白敬亭。

大家都夸我……   可爱。

不要动我的大勋!

堵住他魏敬亭!

我就看魏大勋是不是风暴我,如果风暴我,我就恼羞成怒!

不是给你的, 给孩子的。

脸上有东西。鸡蛋啊?? 帅气。

对我来说特别重要的一个好朋友。

小白跟我是好朋友!给他打电话!

这小腿!怎么这么能炫耀呢?

我最爱的人不是你么?

你相信我么?  相信。

你就每天幸福,你一定幸福一辈子,快乐一辈子,知道吗?

生日快乐,哥!

打扰了。

长大一岁,真好!


评论(154)
热度(2606)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16

2606  

标签

山花魏白